close
昨天一大早就起床,在電腦前混了一會兒,10點多決定出門買早餐順便去郵局寄信給在當兵的北鼻。
我在郵筒旁邊停下車,有個稱著陽傘的中年婦人過來,說可不可以幫他們做一下問卷。看她滿頭大汗又那麼親善,基於同情心,就決定幫她一個忙。
她帶領我到一個小攤子,那邊還有另一個阿姨坐在那裡很熱情地招呼我。她們自稱是東山鄉農會產銷班,在全台灣巡迴做一些健康問卷,還有亮出名牌,上面真的是寫台南東山鄉農會產銷班耶~所以我就不疑有他,提起筆來寫了,內容不外乎是會不會口臭啊、有沒有便秘困擾之類的。
有趣的是,她們還會看面相看手相。他們看著我的手和五官,筆劃著我的掌紋、指著我的雀斑和鼻頭粉刺,開始敘述我的身體有什麼狀況什麼病症。重點是,全中!真的全中!讓我覺得甚至有點邪門...

接著,她們開始讚美我說我其實很漂亮,可惜身體不好氣血虛,因為身體不好才會出現雀斑和粉刺,告訴我年輕要顧好自己的身體,還翻出一堆"客戶資料"給我看,告訴我哪個人就是跟你有同樣的症狀,哪個人就是吃了些什麼改善。有趣的是,我在上面看到了我同班同學的名字,也真的是她本人。
她們做客戶資料做得很用心很詳細,連特徵、症狀、家庭背景、買賣過程都說給我聽。
然後,她們開始像我推銷她們的產品,而且還說知道我是學生打工很辛苦,願意讓我先付訂金600元,再慢慢用劃撥的方式分期付款,而且特別優待,讓我沒有時間壓力可以慢慢付清。
越聽,我就越心動。
她們的話術真的非常高明,連我都想請教如此高強的功力是怎麼練得的...如此蓋世神功竟然讓我這個其實腦子裡早就知道他們是要我掏錢的人,都願意乖乖簽下合約。
我不否認,其實看到同班同學的名字也有很大的影響,因為她們說我那位同學第一次買時,原本是媽媽當場用現金付清的,吃了一個月左右,覺得效果很明顯,主動要求阿姨讓她用分期付款繼續買。這樣的說詞會讓我覺得同學可以當最有力的保證人。
她們說我只買單項,最少最少要買4個月的療程,如果有效果再續約沒關係。而且願意先讓我把我買的產品帶回家吃,錢就慢慢付,由此可見絕對不是騙人。
我答應了。
我買的是蜂膠花粉膠囊,一盒有三小包,每小包50顆,一盒售價3150,我買4個月,所以總共要付12600,扣掉訂金600元,還有12000用劃撥方式付清。

簽完合約,付了訂金,她們還問我說有些人覺得盒子佔空間很麻煩,要不要順便幫我拆盒子?他們可以幫我拿去回收。我想想盒子對我來說也沒啥用,就說好。她們還很貼心地幫我把小包鋁箔包裝進夾鏈袋,再給我一個可愛的袋子帶回家。
我抱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心想每個月花3000元,可以換得我的身體健康和漂亮,算是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pudding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